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林 >园艺专业有困惑烦恼还有想报园艺专业的人进来吧

园艺专业有困惑烦恼还有想报园艺专业的人进来吧

作者 瘟疫天使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手机翻了翻园艺主题的帖子,同行们看起来都没什么太大的信心啊。首先战斗中的同行们对于我认为应该考虑清楚一个问题:你想不想干园艺?如果你觉得毕业当小农药公司业务员或者考研考博之类的道路你无法忍受的话,趁着年轻赶紧转行吧,还来得及。你要是想干,但是觉得没有什么回报的话,那你先问问自己有没有付出自己想要的回报所对应的付出吧。衷心祝福同行们能取得自己想要的收获。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王海鹏的

    恩 不要转到农学了 工学 或者理学都比较值钱

  • 通缉要饭

    园艺不好混…起薪低……除非对园艺有特别的热爱…不然很难扛住…园艺小硕飘过…

  • dxxjhl

    有句话是学植物保护的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看来大家都是一样哦!

  • 瘟疫天使

    园艺专业出去起薪一千多,挣得很少。比上不足比下略有余吧。想挣钱当厨师吧,投入少见效快,机电出来实习是四千(三线城市),厨师是八千(这是两年前的)。园艺的优势也有,可干的事很多,机会非常多,起点也比较低,看你是不是有心了。

  • DHMINU



    [ Last edited by DHMINU on 2012-1-31 at 08:40 ]

  • xujj.sofia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xxjhl at 2011-12-15 11:09:10:
    有句话是学植物保护的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看来大家都是一样哦!

    不见得会有这么好的~面太窄了~

  • zongyu_1986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HMINU at 2011-12-15 12:11:43:
    把我以前给学花卉的姑娘写的东西,贴在这里也很应景。

    楼主的专业并非没有优势,在我看来还很有前景,物质极大丰富后,精神自然会被提起来的。
    对外进出口花卉公司,北京、上海、昆明都有,国际性的花卉交易中 ...

    园艺不是园林......不要搞混了......

    通常所讲的园艺就是果树和蔬菜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