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文章被录用,但想撤稿,请教撤稿信该如何写

文章被录用,但想撤稿,请教撤稿信该如何写

作者 buyi9761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投稿某杂志,2个多月被录用,目前已进入出版校样阶段,但是很悲催的是才发现该杂志在我审稿期间被SCI踢出,同时也不被EI收录,还要交版面费,于是导师要求撤稿。请问各位虫友这种情况下撤稿信该如何写?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ainrain

    就和编辑实话实说,委婉一些,别拖得时间太久了

  • titanhwei

    撤搞行为影响很大,建议慎重!

  • buyi9761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titanhwei at 2011-11-16 09:43:25:
    撤搞行为影响很大,建议慎重!

    没办法啊,版面费要4000,老板觉得既不是SCI也不是EI既没意义还要这么多钱就要求不发,我只能想办法撤稿了。

  • sunquanli

    个人觉得一篇论文无所谓啦,主要是万一这个杂志以后能被SCi呢,还有就是这个杂志的主编或者负责你的论文的副主编他也可能是其他期刊的编委啥的,影响还是蛮大的,不过这个期刊收版面费就不厚道!祝LZ好运啊,慎重决定

  • buyi9761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quanli at 2011-11-16 09:56:43:
    个人觉得一篇论文无所谓啦,主要是万一这个杂志以后能被SCi呢,还有就是这个杂志的主编或者负责你的论文的副主编他也可能是其他期刊的编委啥的,影响还是蛮大的,不过这个期刊收版面费就不厚道!祝LZ好运啊,慎重 ...

    所以我很纠结,准备跟他们说我没钱付版面费,请求撤稿,不知道这样直接说行不行,因为已经在安排版面了

  • kongjzh

    果断撤稿
    没钱,老板没经费支持,跟他还价到400

  • qshuang21

    哦,撤稿很不好,还是不要撤了;如果想法SCI,再好好做实验就是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