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已发表的论文怎么撤稿

已发表的论文怎么撤稿

作者 yyokyyok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真心请教各位,手头有一急事。我的一篇论文已经发表了,已经刊在了CNKI网。这篇文章对我也没什么用,不想用来评职称啥的,纯粹是几年没写文章后练练手的。因为是综述类,引用了大量例子。前几天才知道有个论文反抄袭软件,好奇之下用知网查了查,结果复制率很高,可定义为抄袭了。打电话想撤稿,结果不肯。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visitor958

    已经出版,一般出版社都不会让撤稿,要撤也是说明文章抄袭或有严重错误,那样作者也没有脸面了。综述类,引用了,不会有大问题,有人找,就道歉。

    以后一定要注意,还有导师也有一定责任。

  • shy2400

    引用回帖:
    1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yokyyok at 2011-09-16 17:49:04:
    真心请教各位,手头有一急事。我的一篇论文已经发表了,已经刊在了CNKI网。这篇文章对我也没什么用,不想用来评职称啥的,纯粹是几年没写文章后练练手的。因为是综述类,引用了大量例子。前几天才知道有个论文反抄 ...

    已经刊在了CNKI网恐怕撤稿就有点难了。再说撤了对你的影响也不好

    现在你担心的就是抄袭的问题,我的意见是,如果你引用的得当的话,到时候即使有人问起也好解释。不需要太多担心的,毕竟是个综述

  • 2367466421

    可以从知网万方维普数据库中同时撤下,那就没什么问题了,没人能下载你的文章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