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样本是偏少,该怎么回复审稿人?

样本是偏少,该怎么回复审稿人?

作者 wyx1512103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的实验分了三个组,每组6个重复,出于成本考虑,但很多指标我只测量了4个重复(n=4), 现在审稿人说样本数偏低,我改怎么回答呢?

另外,审稿人要求我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Discussion section, Authors should recall the low number of observations (n=4) as a note of caution.recall the low number of observations。不知道是啥意思?让我讨论样本是偏少的原因吗?

请大家指教,已经是第二次修改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vetliu

    最好在做几个重复,不然不好回答啊!

  • wyx1512103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vetliu at 2011-07-14 17:29:31:
    最好在做几个重复,不然不好回答啊!

    样品没有了,不可能再补了,唉

  • vetliu

    如实说吧!可能会悲剧

  • lwiaanngg

    这个比较难回答,如果你能做,尽量按要求补齐6个。
    如果真的不能,你需要告诉他为什么4个也能说明你所需要表示的结果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