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讨论】和大家讨论一下国内博士毕业去国外博后的发展前景

【讨论】和大家讨论一下国内博士毕业去国外博后的发展前景

作者 bookworm6728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感觉现在出国是大趋势,而且都乘早,本人已经在国内读了博士了,以后想去海外做博后,不知自己的人生发展将会怎样,和大家讨论一下,请各位谈谈自己的看法,回帖即赠金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老海龟

    人早早晚晚都得增加见识和阅历,确实晚出去不如早出去,因为在一个环境长了,人就定型了,而且适应外语和环境的能力也越来越弱了。

  • leon198418029

    我们的情况一样,我也博士在读,然后考虑毕业后出国的问题。打算出国做博士后,日后根据情况判断回国或留在国外,但是打算留在国外。呵呵,情况肯定不是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但是为了梦想,值得一搏!

  • lulinsmann

    题目太大了,要是展开说会是长篇大论,简而论之又基本是老调重弹,没啥营养。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博后完成以后想滞留海外,土博要付出的努力将是洋博的n倍。所以出国确实要趁早,最好能出去读博,

  • lipton8880

    1 在国内读了博士了,以后想去海外做博后,这肯定是一条艰辛的路,但是我们从不畏惧,并且做好了心理准备,一往无前
    2 楼主,你我共勉

  • flytiger_666575

    很艰难的路啊,与同行的人共勉

  • Corrola

    去吧。很好

  • ouyangjl

    出去漂着不容易呀,想好了再出来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