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求助】请问大家,质谱图上的这些字符代表什么意思?

【求助】请问大家,质谱图上的这些字符代表什么意思?

作者 xukun1176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这串字符代表什么意思?135.0V是表示裂解能量吗?谢谢!
另外,质谱仪是安捷伦的

[ Last edited by xukun1176 on 2010-11-23 at 13:0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hangchuan

    是的,裂解电压。前面的时间代表你从全离子流图中提取的时间段范围

  • changchuan

    +ESI代表离子源是ESI,扫描模式是正离子模式

  • zhengxim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xukun1176 at 2010-11-23 13:01:37:


    如题,这串字符代表什么意思?135.0V是表示裂解能量吗?谢谢!
    另外,质谱仪是安捷伦的

    [ Last edited by xukun1176 on 2010-11-23 at 13 ...

    表示用的电喷雾电离源,正模式,多少分钟出峰,裂解电压时多少等等

  • geanzl

    正离子模式,选取色谱峰范围0.038-0.238min,在这段范围内有38个质谱采集点,锥孔电压135V(这个是离子传输用的,电压过大会导致离子裂解),文件名SAMPLE-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