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其他】从得到美国口头offer到最后收到正式文件需要多长时间?

【其他】从得到美国口头offer到最后收到正式文件需要多长时间?

作者 hoil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咨询下,从得到美国老板的口头offer(同时,秘书开始帮着申请J1签证),到最后我们收到正式文件通知,需要多少时间啊?谢谢各位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ineteen9

    只是根据经验大体情况是:拿到正式的书面offer大概一到2周,然后接受offer提供个人信息,等待DS2019寄到手至少还还需要两周,加上来来去去一些邮件什么的,所以如果一个月算是比较快的了
    每个学校效率不同,如果小蜜有什么事情多耽误几天,也正常。

  • dzb04982

    一般2周左右吧。

  • hannoverhx

    本人也在纠结这个问题啊,不知道要等多久

  • larrycheun

    我的老板给了口头offer,然后跟我说需要3个月来打正式的广告。然后才能申请。

  • daidaichoi

    我也刚得到老板的口头offer,他说office的人会联系我搞visa的documents。但是已经一周了,都没有人找我,好担心!请问哈佛医学院博士后的录取程序是怎样的?是先寄offer letter给我吗?还是小秘先找我拿材料搞DS2019?在纠结要不要问下老板?

  • summer516658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daichoi at 2015-01-13 12:12:17
    我也刚得到老板的口头offer,他说office的人会联系我搞visa的documents。但是已经一周了,都没有人找我,好担心!请问哈佛医学院博士后的录取程序是怎样的?是先寄offer letter给我吗?还是小秘先找我拿材料搞DS201 ...

    朋友,你最后是怎么搞定的?怎样的流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