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PLA论文大修,紧急求助,仅有五个金币全部作为感谢

PLA论文大修,紧急求助,仅有五个金币全部作为感谢

作者 yinjl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论文大修,审稿人委婉拒绝,编辑给了一个机会,但要回答审稿人的意见。
审稿人给的意见如下
The paper under review "*****" is a technical paper.  The reviewer likes its content but fails to see how this paper fits with profile of PLA.  It is more suitable for an ode type journal.  Were it to be a paper for the physics audience one would have to justify why the result has any physical relevance and why it doesn't follow from popular theorems on the parameter continuity of solutions to nonlinear odes.
最后一句话,不是很理解,最佳答案,仅有五个金币全部作为感谢。

[ Last edited by yinjl on 2010-5-25 at 15:1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iyongwang

    论文要对于物理领域的读者就应该解释为什么这个结果有合适的物理意义,为什么它在he parameter continuity of solutions to nonlinear odes这种情况下不遵循一般的定理,看是否是这个意思?好好修改,祝福楼主好运!

  • yinjl

    the parameter continuity of solutions to nonlinear odes
    就是这句话我最不理解

  • yinjl

    麻烦各位专家帮忙

  • gary8812

    说是所投杂志属物理类,论文更适合数学杂志。最后面一句意思:为什么不符合常用定理,即有关非线性常微分方程的参数连续性解法

  • yinjl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gary8812 at 2010-05-26 01:09:30:
    说是所投杂志属物理类,论文更适合数学杂志。最后面一句意思:为什么不符合常用定理,即有关非线性常微分方程的参数连续性解法

    参数连续性,应该是说参数变化不大,函数值也变化不大,是吗?
    我的文章中,出现了这种情况,参数变化很小,原来光滑解变成了不光滑解,但,函数值变化也不大,我觉得这个也没有违背参数连续性吧?审稿人就是针对这个向我提出了问题,认为这个有问题,可能是我理解的还不是很深刻的,我不知如何回答审稿人的意见,望能指点迷津

  • yinjl

    望能指点迷津

  • yinjl

    焦急等待中......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