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Journal of Molecular Structure 投稿状态疑问

Journal of Molecular Structure 投稿状态疑问

作者 sailing2007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第一次投英文文章,现在也马上毕业了,不过英文文章不是必须的,老板说要投,就投了,年前写的差不多了,就找了个感觉比较好投的,我专业是高分子领域的,文章写的是核磁方法研究聚合物结构。

现在有几个疑问(新手一般都比较弱),文章第一天下午投过去,第二天上午就under review了,是手稿,图,表要求分开上传的,不过我手稿里是直接把图附在后面的,然后又分别把图和表放在两个word文档里传上去,现在显示的状态是:

Manuscript                            N/A
Figure(s)                         Pass   [View]
Table(s)                                 N/A

意思是不是图通过了,但是不知道其他两个N/A是什么意思?是不合适还是什么意思,但是整体状态还是under review。
查了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希望解答,还有就是想知道这个期刊是不是像他们杂志上那样很快的啊,我看一般都是快的话一个月接受了就。
谢谢
状态图片: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huishijie

    恭喜楼主!图通过,其他两个也没什么问题!

  • sun21st

    N/A是Not Applicable就是还没给你的文章分配稿件号。

    [ Last edited by sun21st on 2010-4-23 at 17:02 ],

  • sailing2007

    自己顶一个.

  • cucoo

    是这样的,正常

  • cucoo

    投稿完成之后就这样,正常,我3.29号投了一篇,4.21号审稿意见回来,修改

  • cucoo

    是这样的啊

  • yellowkey

    因为是检查图片的质量(如分辨率)是否满足要求。

    对于正文和表格当然不需要检查,当然就是N/A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