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 >采用hummers方法制备的GO里面有金灿灿的东西是为什么?

采用hummers方法制备的GO里面有金灿灿的东西是为什么?

作者 茈吢?髣I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1.1g石墨粉,10g高锰酸钾,75ml浓硫酸,冰浴条件下500转/分钟搅拌2h。2.去冰将温度升温至35℃继续搅拌2h。3.缓慢加入160ml超纯水后,升温至98℃(升温过程持续了1h),升温至98℃后继续搅拌1h。4.加入460ml的超纯水,滴加7ml的双氧水后溶液变成了黄色,但是溶液里面有金灿灿的东西,像亮片一样(如图片所示,但是图片拍的不好,亮片样的东西并没有拍出来)。求助是哪一步出了问题?金灿灿的亮片样的东西是什么呢?是不是需要预氧化一下,因为没有NaNO3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