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课题组招收推免生与统招生

课题组招收推免生与统招生

作者 ly1746771550
来源: 小木虫 2850 57 举报帖子
+关注

深圳大学-丹麦科技大学国家能源实验室  新能源技术方向 硕士研究生

一、研究方向
新能源技术、洁净可再生能源技术方向(燃料电池、电解制氢、电催化尾气净化、新型电化学传感器等)

二、科研平台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能源科学与工程系,深圳
丹麦科技大学能源系Risoe国家能源实验室,哥本哈根
将主要依托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先进的实验条件和丹麦国家能源实验室在洁净能源领域深厚的科研积累开展研究工作,所有硕士研究生均有赴丹麦交流访问的机会。

三、研究生待遇
每年最低可获得学校8000元的奖助学金 ,每月科研津贴500-2000元(视科研工作量而定),另外新生奖学金5000-15000元/年,国家奖学金20000元/年,科研创新奖5000-60000元等等, 三年奖助学金最高可达30万。

三、招生条件:
(1)对新能源技术的研究有兴趣和好奇心
(2)具有材料、化学、化工或能源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学位
(3)有较好的实验动手能力和较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四、联系方式:
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邵老师
Email: shaojing@szu.edu.cn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P320
导师简介:
http://chemlab.szu.edu.cn/chemhome/teacher.php?id=123

本帖长期有效,欢迎来信咨询

课题组招收推免生与统招生
838ba61ea8d3fd1f3014a842334e251f95ca5fac.jpg


课题组招收推免生与统招生-1
001372acd50f0bbd1b2d45.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无咎laser

    虽然钱很多,平台软硬件条件都无可挑剔,但是在社会普遍认可985/211 和双一流大学的大背景下,我还是会很谨慎的选择。

  • 凌云qq

    哈哈,听说去年深圳大学坑了许多人,不知道后来那些学生怎么样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