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征女友,坐标美国,美中(芝加哥等)优先

征女友,坐标美国,美中(芝加哥等)优先

作者 Lyb1022
来源: 小木虫 1550 31 举报帖子
+关注

熟人,咨询留学的童鞋请自觉绕道哈,也请各位看官嘴下留情,纯属个人见解不妥之处请海涵:

个人简介~

89年,美中小城市读博即将博二,净身高174,皮肤被晒黑长相一般人,体重78kg,一般城市家庭,无不良嗜好,计算机方向,爱好较为单一, 学习,看电影,听歌,做饭,户外锻炼,过去会弹弹吉他现在不弹了。性格偏安静不喜欢热闹场合,不喜欢发朋友圈,对喜欢的人会一心一意,尊重个人意见和想法,没感觉的人会直接拒绝。

征友要求~

希望你年龄91~85,不接受离异或未婚生子,身高不作要求,身材微胖或以下,长相互相看着舒服就行,知书达理会持家,观念上偏传统(非美式女权主义者),因可能会长期异地,希望你能有所准备,清楚自己想要的对象和生活。请有意向的女士先站内信联系,合适的话今年圣诞期间可见面。



感谢木虫,有很多优秀的女生联系,欢迎各位继续了解,此贴长期有效,结婚那天就删帖散完所有金币。P.S.外加两个小小的条件:
1.正式分手后三个月以内的女生请绕道,我很介意你还留有前任的联系方式。
2.地域只限在美国读书(不含联合培养)。
以上两个条件是为了双方都好,请各位轻喷。

[ Last edited by Lyb1022 on 2017-12-17 at 11:01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