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云搜索实验室与深圳大学媒体内容安全实验室联合招聘博士后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云搜索实验室与深圳大学媒体内容安全实验室联合招聘博士后

作者 chenlewis
来源: 小木虫 8200 164 举报帖子
+关注

一、研究团队介绍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博云实验室与深圳大学(深大)媒体内容安全实验室拟联合培养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工作者。目的是结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与深圳大学的研究资源,做出国际领先的一流研究成果。海内外博士后实行双合作导师制(一名NTU教授,一名深大教授),此次招聘博士后人员在深圳大学进站开展研究工作,若因课题需求可外派NTU从事研究工作。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云搜索实验室与深圳大学媒体内容安全实验室联合招聘博士后
NTU导师:葛治中(AlexC. Kot)教授
个人主页: http://www.ntu.edu.sg/home/eackot/
葛治中教授于1991年加盟NTU。1997-2004年期间担任信息工程系系主任;2005-2008期间任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院主管研究工作的副院长;2008-2016期间任工学部主管研究生的副部长。葛教授曾担任本领域中绝大部分IEEE会刊的副编辑(AE),包括IEEE TIFS, TSP, TIP, TCSVT, TMM。葛教授是第11届IEEE ICIP(图像处理国际会议)的general co-chair。他还曾担任IEEESignal Processing Society副主席,IEEEFellow评价委员。2014-2015年为IEEE Signal Processing Society杰出讲师。其工作曾获得多个国际会议的最佳论文奖,包括ICPR2008、IWDW2010、ICCT2011和ICECC2012。
葛教授现为博云搜索实验室主任(Rapid-Rich Object SEearch Lab,与北京大学联合成立。NVIDIA、腾讯等单位参与)。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处理与识别,图像取证与多媒体信息安全等。葛教授在上述研究方向已经发表超过200篇学术论文,获得美国国家专利2项,新加坡专利1项。葛教授是新加坡工程院院士及IEEE Fellow。

实验室主页:http://rose.ntu.edu.sg/Pages/Home.aspx
ROSE主要从事大规模视觉搜索与识别方面的前沿性研究。现有南洋理工大学教授9名,博士、博士后等30余人。ROSE实验室与国际著名企业联合研发,包括腾讯、宝马、英伟达、埃森哲(Accenture)等。ROSE实验室在世界最著名的计算机视觉系统识别项目ImageNet中位列前茅。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云搜索实验室与深圳大学媒体内容安全实验室联合招聘博士后-1
深大导师:黄继武教授
个人主页: http://media-sec.szu.edu.cn/member/cat_1/jwhuang.html
黄继武教授现任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 fellow。于1982年、1987年和1998年分别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士、清华大学通信与电子系统专业硕士和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00.1-2013.12年在中山大学任教授,2014年1月至今在深圳大学任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多媒体取证、多媒体安全、信息隐藏、多媒体信号处理、模式识别等领域的科研工作。
黄教授曾主持完成包括2项国家973项目课题、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在内的科研课题。目前正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在内的多项科研课题。在本领域发表论文250多篇(其中IEEE/ACM Transactions 50多篇),引用超过10000次,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作者2014, 2015 , 2016榜单。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二。2015)、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排名第一。2004)。曾担任本领域国际权威期刊 IEEE Tra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 的副编辑(AE),曾作为general co-chair主办IEEE WIFS(信息取证与安全会议)2013。曾指导博士生获得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篇、国际学术会议最佳学生论文奖/提名奖 2人次。

实验室主页:http://media-sec.szu.edu.cn/
深圳市媒体信息内容安全重点实验室主要开展媒体信息内容安全领域的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工作,由黄继武教授任实验室主任,具有多名高级职称教师作为学术带头人、多名中高级职称教师和博士后作为学术骨干、多名研究生和本科生作为学术生力军。实验室在多媒体信息安全、多媒体内容取证方面具有一定优势。课题组拥有较好的机器学习和并行计算环境。其中包括:8卡 GPU服务器14台( P100 八卡 GPU 服务器 9 台、K80 八卡 GPU服务器 2 台、P1080八卡 GPU 服务器3台);4*10-16核心CPU服务器近30台;两个 TB 数量级中央存储节点。总计算能力约 1000 万亿次/每秒,存储空间超过 500TB。

二、研究方向(每个方向招1-2位博士后)
1. 深度学习、机器学习;
2. 媒体内容安全;
3. 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

三、应聘条件
•博士期间发表较高水平SCI论文2篇及以上
•事业心强,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

四、聘期待遇
•聘期2年;
•待遇从优(税后28万RMB+,另加论文和项目申报成功奖励);
•发展前景(根据2016年深圳市政策):
工作业绩突出者出站后可优先推荐留深圳大学工作;
可独立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深圳市基础研究项目和博士后研究基金;
博士后出站后留深圳工作可申请30万元RMB科研启动经费;
符合深圳市后备级人才条件的可以获得160万RMB的住房补贴;
海外博士留深工作可以申请深圳市孔雀计划160-200万住房补贴;若留深大可申请300-500万科研启动经费(2016年海外高层次人才政策)。

五、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个人简历;
•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
有意者可先将上述材料发至陈昌盛老师,qq 290662610, cschen@szu.edu.cn 或黄继武老师 jwhuang@szu.edu.cn。来函必覆。

[ Last edited by chenlewis on 2017-10-16 at 08:28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