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跪求大神帮忙指点一下论文修改!

跪求大神帮忙指点一下论文修改!

作者 华豫绿色城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小虫虫们,这里有没有环境类大神帮助看一下论文?毕业急用,感激涕零。私聊可以给费用的。一周前投了校报让修改,改好了又修改,还说没有经过导师指点的文章,是不会要的,可是我老板不在学校,不管不问,对于跨专业的我已经用尽了能力了。现在把这篇综述投了《生态经济》,都不知道到没到编辑部,一周过去没有一点音信。请问现在还可以投其他期刊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华南小学生

    不太明白,楼主是一篇论文在校报上修改,一篇综述在投吗,还是都指的是这篇综述?

  • 桃子免子

    不可以

  • 369443288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华豫绿色城 at 2017-09-22 11:04:49
    已经投了,不会负法律责任吧!突然好怕啊!
    ...

    楼主给自己挖了好大一个坑,杂志社不接受还好,接收了就是一稿多投,才一个星期就想换杂志,准备一稿三投了这是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