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关于娃哈哈水使用中请教几个问题

关于娃哈哈水使用中请教几个问题

作者 344503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每个公司的液相在使用纯水时都会遇到:上的纯水机制备的水做的液相效果不及直接用娃哈哈饮用瓶装水,于是公司时总是存着那么几箱用于检测。问题是每次客户检查或FDA、药检局等检查时都要把这瓶装水藏好。在这问个问题:
1.使用娃哈哈瓶装水做液相是官方不允许的?我们这领导为什么这样忌讳客户或官方看到?
2.有没有厂家用这个做液相不避客户和FDA等官方检查的。这个如何解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451707355

    我们公司就直接说用的哇哈哈!

  • 柳絮虫

    用于液相的水,只需要没有干扰吸收物质,经过过滤,就能使用。引起大家关注的是娃哈哈水容易出现生物(放阳光下几天就看到绿色生物);而很多制备的纯净水,电导率合格,但是有干扰吸收物质存在,反而被鄙视,

  • superyeast

    这种方法如果被发现会直接被FDA点名,甚至吊消资质认证。如果净水机的水不符合要求应该和厂商技术人员合作找出问题所在,或换用其他厂商的产品,而不是用这种欺骗手段。

  • maerfei

    只要是纯水符合要求就可以,不一定是娃哈哈的水。

  • 国企机构

    方法不对路吧

  • 国企机构

    有需要FDA。XPS资格证,防尘防水盐雾,恒温测试等等的,你可以联系下我QQ3464743194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