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一篇小论文的坎坷之路!吐槽一下

一篇小论文的坎坷之路!吐槽一下

作者 三流作者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硕士期间工作之一写了篇中文小论文
先是投某大学学报,不在范围内,退稿
接着光学精密工程,一轮3外审全部拒审,二轮3外审全部拒审,后来又送4个,最后只回来一个意见,拒稿,说原创性不足,也是醉了~
然后投仪器仪表学报,投稿外审近4个月,突然有一天该期刊网站无法打开,后面打电话问说是等等,再后来问说是被病毒攻击,审稿系统所有数据全部丢失,不能恢复,让重新投稿;让重新投稿,接着过了一个月左右,好几个外审只有一个给了意见,说是脱离了工程实践,只停留在学术理论上,拒稿。
最后,投了中国激光,开始送的2个外审一个拒审,加送2个,一周前收到退修通知,打开一看,WTF!第一个审稿人的意见不是针对我的论文的!发邮件问编辑,编辑说可能审稿人传错了,给问问…一周过去了,说是联系了然而并没有反应…让我等着吧意见更新后再修…
1年多过去了,目前在焦躁地等待!
投的一篇英文也是,漫漫无期!
天天查论文状态,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u44577668

    多换几个,总有收的

  • aiux416

    祝好运

  • 爱你如初

    我导师经常给我灌的鸡汤就是手里有文章总归能投出去的,历时半年左右经历多次拒稿,终于接收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