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深圳大学与牛津大学联合招聘博士后(软物质与胶体物理方向)

深圳大学与牛津大学联合招聘博士后(软物质与胶体物理方向)

作者 Colloid_XJTU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http://ias.szu.edu.cn/)是深圳大学新成立的一个包含本科与研究生培养、侧重交叉学科教学和研究的校内新型教育机构。高等研究院是深圳大学内部一个探索全面改革创新、实行特殊管理体制的、开展交叉学科创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学术特区。院内胶体物理实验室(http://ias.szu.edu.cn/Index/casedetail?id=116)致力于发展具有不同形状和位点化学特异性的胶体,并研究在自由与受限条件下体系受静态、动态以及活性力作用而呈现的可控自组装、相行为、图案形成和动力学。我们采用多学科交叉的方法,结合物理、化学、工程和材料科学的多项技能与工具, 其中包括胶体合成与功能化, 电磁场的设计, 光学/电子显微术和散射技术, 流变学与微流变学, 粒子定位与追踪, 软刻蚀术与微流体学以及计算机模拟. 现因发展工作需要,本实验室与牛津大学Dirk Aarts 教授研究组(http://colloid.chem.ox.ac.uk/)联合招聘1-2名博士后。我们欢迎已取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尤其是具有软物质或胶体物理方面研究经验的有志青年申请或询问。申请成功者的年收入预计在25万-28万. 我们将协助特别优秀者(博士毕业于境外世界前200名大学)申请“珠江人才计划”博士后奖学金。 成功者将获得每年30万元奖励。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办公楼337室
联系人:高永祥研究员(电话:13227862870; E-mail: yongxiang.gao@szu.edu.cn) 或Dirk Aarts 教授(E-mail: dirk.aarts@chem.ox.ac.uk)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