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选择,该如何选择?

选择,该如何选择?

作者 当班长的兵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RT,最近碰到了一个比较纠结的事儿,希望有大师给提个意见

我打算考博士,已经和导师联系了,导师态度挺好的,主要自己也是本校的。觉得应该就是这个老师了。
现在距离考试还有半年,我想找一个工作,准备准备然后留下一个多月备考

现在两个选择,是选择离家近的城市,工作不是对口的。但是工作轻松,可以复习,也能攒点钱

另外一个就是去北上广深杭,我学计算机的,能找个对口的,工资比在家里多点,不过就是工作强度大,复习时间少。

这俩选择哪个呀?我读博士的目的是想回家乡的高校做一名老师。两个选择选哪个比较好?

拜托各位大神,帮我分析一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urora li

    为了长远的发展,总共就五个月,还是好好复习吧

  • peterflyer

    既然想马上报考博士研究生,还是选择前一个吧。有一定的复习时间这一点最重要,再说现在还不至于没饭吃非要把挣钱放在第一位吧,如果那样的话就不要考博了,

  • 459051993

    既然是本校的,难度相对小点吧,如果下决心读博的话,应该所有的一切都应该为考博做准备,你这种情况已经挺好的了,好多考外校的,额外的花费是很大的。

  • nono2009

    工作轻松,可以复习,也能攒点钱的比较合适

  • landykun

    看清主要矛盾!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