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北京邮电大学考博都是申请审核制了吗?

北京邮电大学考博都是申请审核制了吗?

作者 分割线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看北邮官网2017年的招生简章说取消公开招考博士生招生,全面推行申请审核制方式招收博士生,而且审核过程还极为严格,全程录像,专家组提问不少于15分钟,有没有计算机专业的过来人能告知下都提问什么东西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kuseshamo

    不建议来北邮读博,北邮科研能力一般,而且北邮一年不如一年,很多导师都是做项目的,博士延期家常便饭!当然也有好的博导,这个要看运气。

  • 徐国权

    我师兄去了北邮,基本也是导师确定要你,复试就能过。没听他说申请时有什么大问题,就是准备一大堆材料。

  • 徐国权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alienfancy at 2017-09-21 23:16:56
    今年北邮还是申请考核,但要求改了,需要六级480,还有专业课考试
    ...

    那今年要求高了,我记得师兄六级没过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