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暨南大学环境学院,污染与人体健康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启事(年薪可达30万以上)

暨南大学环境学院,污染与人体健康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启事(年薪可达30万以上)

作者 a2004280229
来源: 小木虫 2800 56 举报帖子
+关注

暨南大学环境学院是暨南大学较年轻、发展快、前景好的科研教学机构,与暨南大学生态学系联合拥有生态学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两个二级学科硕士点,拥有广东省省重点实验室、省工程中心、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省产学研基地、省教学示范中心,具有先进齐全的科研设备和良好的科研氛围。因工作需要,环境污染与人体健康课题组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数名。

一、招聘范围

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

二、招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1、为海内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优秀博士后或博士毕业生,原则上首次聘用时的年龄在38周岁以下,具有环境化学、毒理学、流行病学、分析化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参与过国家级项目(来自海外的申请人可不作此项要求);

3、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与写作水平,在环境相关领域发表SCI/EI论文2篇以上;

4、全职科研人员,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科研热情,有独立科研的能力;

5、主要职责:协助申请国家、省、部级基金项目;协助课题组完成科研项目;协助指导研究生科研工作;参与课题组管理。

6、待遇:从优。博士后年薪可达30万以上。子女随迁,可入读暨大附属学校。

三、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提交材料:应聘者将求职简历、学历证明文件、代表性业绩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yingguo2004@jnu.edu.cn ,邮件题目请以“博士后-姓名-应聘材料”方式命名,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聘后管理

对招聘到上述岗位的人员按《暨南大学专职科研岗位人员聘用管理试行办法》相关规定管理。

五、其他说明

有关招聘条件、招聘程序及聘后管理的规定,如遇国家、地方和学校相关规定、政策发生调整,按新规定、政策执行。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