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新能源材料与电池技术招聘博后(中澳联合培养),专职教师

新能源材料与电池技术招聘博后(中澳联合培养),专职教师

作者 学子川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先进能源材料与电池技术研究中心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相关方面的博士。目前团队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海内外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实验课题多, 科研经费充足,有浓郁的科研氛围、先进的仪器设备、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结拼搏的进取精神,这里将成为您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欢迎各位优秀研究人员来我中心从事相关研究、教学等工作。

招聘方向:
电化学,材料,  电池模型,电池数据分析,电池管理,电机控制器,纳米技术,超级电容器、锂电池。
招聘岗位:
(1). 专职教师。
(2). 中澳联合培养博士后,博士后在站时间一般为两年,国内一年,澳洲一年。
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申请职位发送到yiying.wei@dgut.edu.cn。邮件以“姓名+岗位”命名。
待遇
(1). 专职教师
a. 安家购房补贴。学校一次性为优秀青年博士提供26万元(税前)安家购房补贴,其中购房补贴20万元(税前),安家补贴6万元(税前,可用于租住过渡房)。
b. 科研启动费。学校提供最高达30万元的科研启动费。
c. 薪酬。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2). 博士后研究人员
博士后在站年收入(税前,含五险一金)标准如下:
A类博士后:23万元人民币。
B类博士后:18万元人民币。
东莞市会给予8万补助。学校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校内租住房或2500元/月的租房补贴,15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未成年子女由基地协助联系就近入托、就学。博士后在站期间,除上述在站年收入外,同等享受工资体系之外的学校各类奖励政策。根据工作能力和表现,课题组还将给予具有竞争力的奖励补贴。
博士后出站可获得合作导师推荐工作,特别优秀的博士后可考虑留校任教。

? 有兴趣的老师可以登录以下链接查看招聘信息: http://www.dgut.edu.cn/dgut/tpxw ... b292d46014086.shtml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xwaley

    非相关专业的可以申请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