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山大学化学学院诚招高分子及能源材料方向博后

中山大学化学学院诚招高分子及能源材料方向博后

作者 fanxuliang90
来源: 小木虫 8600 172 举报帖子
+关注

因研发计划需求,中山大学化学学院麦堪成、章自寿老师课题组诚聘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待遇从优。

一、研究方向
      1. 具有高分子合成、加工及表征相关研究背景。
      2. 具有聚合物复合材料设计制备及相关表征研究背景。
      3. 具有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相关研究背景。

      满足以上条件之一均可邮件询问

二、工作待遇
     1. 研究人员队伍建设基本要求
        原则上,符合博士后申报条件的人员,主要以博士后岗位形式聘用(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年龄不超过35岁)。
        专职科研系列岗位的聘用,主要面向:有博士后等科研工作工作经历的或不符合博士后申报条件的优秀人才。
     2. 进一步提高博士后研究人员薪酬待遇。
         工资:博士后调整至20万元/年(税前,包括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岗位津贴、学校绩效、租房补贴、住房公积金等)。
         校区补贴:在珠海、深圳校区工作的博士后按照学校政策享受相应校区补贴。
         入选各类博士后人才项目的,按照项目薪酬标准执行。
     3. 调整博士后在站年限。
        (1)博士后在站期限调整为2到3年,在进站申请时,由个人与合作导师、学院商定,并在合同中予以明确。
          因科研业绩优秀,项目进展需要,期满考核合格并经合作导师、招收单位同意,学校审批,可申请延期到3至4年。
        (2)学校承担校本部科研博士后合同聘用期内薪酬,以及期满考核优秀申请延期的博士后延期期间的薪酬待遇等。
          因个人科研业绩成果不能按期达到合同约定申请延期的,学校不承担其延期期间的薪酬待遇及社保、公积金等,延期期限一般不超过6个月,最长不超过1  年。
     4. 加强支持
         在博士后工作协议中明确,博士后可以“特聘副研究员”申报各类科研项目。
   
三、招聘时间
      2017年9月17日起,直至招到合适研究人员为止。

四、联系方式
      章老师:zhzish@mail.sysu.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