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请各位“博后虫友”指点一下我的就业问题,谢谢

请各位“博后虫友”指点一下我的就业问题,谢谢

作者 rlin198110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我是新入站的统招博后,物理化学学科方向,非常想在一所211学校做讲师,但学校门槛很高,当前的论文等成果虽有精品但数量少(一作三篇(PNAS+Angew+Chaos), 二作四篇(Angew+JPCL+CC+JPCA...)),所以想努力做一站拼一把,再造些精品论文成果看能不能留校。我想请教的问题是:

        1,目前华东地区211高校化学专业做讲师的话一般要求论文成果,大概要到什么程度才能稳拿(二篇TOP够吗?),实话说博士期间拼PNAS和Angew都快累出毛病了,还好运气好都中了。
        2,博后期间论文写作策略是多灌普通SCI,还是继续冲击Top期刊?毕竟已经有两篇一作Top(不知道够不够),灌水可以增加数量(学校重视数量?),Top多了不用大家说我也知道有利于获得教职,但是太累、耗时多还有风险。一句话:对于讲师教职,是“2篇Top+若干普通SCI”好还是“3篇Top”好?

请大家指教,万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598878157

    当然是top了,普通的已经被无视了

  • kingkongking

    top好,不过楼主确实也是挺牛的...

  • excuseu

    海外经历和一堆小文章?几篇代表作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