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编辑给我发的邮件说Accepted for publication,疑惑还说让我做必要修订?请教!

编辑给我发的邮件说Accepted for publication,疑惑还说让我做必要修订?请教!

作者 sp7875794
来源: 小木虫 1800 36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投了一篇比较冷门的SCI期刊(专业限制,专业内还较热门),好像是三区的。前后历经二审大概半年多了,编辑今天给我发了邮件,说的是:I am pleased to tell you that your work has now been accepted for publication in XXX  ,然而跟着这话接着说的是 pending your response to the reviewer comments.邮件也附上了那个Reviewer的评审意见。
Reviewer最后的意见是评价非常好,仅仅指出有一个前言中的词语需要替换。网站投稿状态写的是 In Review: Revisions Required .
想请问各位虫友,是不是这代表应该没问题了?把那个Reviewer说的词换了应该就行了吧?

请教各位!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