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子生物 >10%SDS-PAGE分离胶配置后不凝固

10%SDS-PAGE分离胶配置后不凝固

作者 cancer prion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
今天配置20ml10%SDS-PAGE分离胶时多次失败,配置好之后不凝固。
配方如下(单位ml)
H2O   7.9
30%Acr-Bis  6.7
1.5M Tris-HCl(pH=8.8)  5.0
10%SDS  0.2
10%APS  0.2
TEMED   0.008

APS已重配过,但依然无法凝固。SDS曾放入50℃恒温箱,TEMED一直放于4℃冰箱。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肺肺是最棒的

    最好买液体AP,粉末状容易变质

  • 药大C斌

    sds重新配吧,我一般配不凝固,大多是ph8.8的tris hcl出了问题,可以去别的实验室借几毫升回来试试,看看怎么样。粉末的aps储存在4℃是没问题的。

  • Angle_Hebe

    直接加ap粉末或者加大tmed的量在试一下,5min内不凝固,多半是缓冲液的问题了。

  • 水逝雁南飞

    AP和TEMED是胶凝固的关键,可以考虑放在37度试试,那样会凝得快点

  • 小宝是虫虫

    APS和TEMED是促凝剂,肯定和这俩有关,APS易失效,固体APS如果吸水就不可以使用了

  • 药大C斌

    temed可以多加,20ml的胶,8ul太少了。楼主一般凝多久啊?我一般最少凝一个小时,没事会凝两三个小时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