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量子化学 >计算高斯的服务器配置

计算高斯的服务器配置

作者 zhangfb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兄弟姐妹,最近想购买一台服务器进行高斯运算,预算大约在3.5万左右,希望运算速度快点,能远程控制,麻烦推荐下品牌和配置,十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aoyangqufu

    高斯需要高核数+高主频,内存不用太大,32或者64就足够了。

  • zhangfb

    多谢楼上的回答,能否具体一点

  • wz4886791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fb at 2017-09-15 23:58:18
    多谢楼上的回答,能否具体一点

    楼主服务器采购了没?我们是专业提供服务器定制的,有机会可以聊聊。

  • wz4886791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fb at 2017-09-15 23:58:18
    多谢楼上的回答,能否具体一点

    我电话:18148967965 (王先生)有需要了解参数的 到时侯给你发点资料了解

  • 高鹏88669

    多核心高主频的处理器,我理解的就是3.0Ghz  以上六核/八核。
    显而易见E5-2643V4/2667V4/2687WV4  双路,内存64,硬盘600G*2/*3
    按照Dell PowerEdge T630/R730的平台的话,价格约为4W左右。
    远程管理的话戴尔的iDRAC8 Enterprise(含License key) 也很不错。

  • tjchkj

    造价报一下:
    cpu E5-2696v4 7600 *2= 15200
    主板超微X10DAL-I 1900
    内存,三星原厂 reg ecc 2400  580*8 =4640
    散热器 6管风冷 两个一共          192.6

    合计 21935 元(cpu上了个运费险1.9元)

    这里没有买电源、机箱、硬盘、固态盘。电源机箱和三星固态盘应该是1100元。买整机的我也曾谈过最低23000的,但内存不是原厂的。cpu也不是成色好的,因为装进去后你看不到,人家不会用那么贵的给你装。另外那个价格的机箱肯定是最薄的,散热器也不是这么大,最后买的时候你肯定看不上,你要好一些的就不会用标配给你的东西。这样价格绝对不会是2.3万了。成色差的cpu最多保三个月,而且还好多条件是不保的。保的时间长价格就相对贵。
    计算高斯的服务器配置
    淘宝下单.png


    计算高斯的服务器配置-1
    多路cpu排名.jpg


    计算高斯的服务器配置-2
    捕获5.JPG


    计算高斯的服务器配置-3
    cpuz1.PNG


    计算高斯的服务器配置-4
    cinebenchr151.png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