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求助对“德国签证”内容的解释

求助对“德国签证”内容的解释

作者 吹风躲跳刀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去德国做联培一年,上学递签时说明的是访学,但递签时收的材料除了没要videx表外,其它与留学签材料要求一致。今天拿到签证(整一个月),对其中有些内容有疑问,特请教下大家:
1、签证注明日期是von 01.10.2017 bis 30.09.2018,签证类型为D,这与我递签申请拟居留时间一致。但dauer des aufenthalts注明为XX,请问这如何解释?请问签证允许停留的时间是多长?过去后要不要申请延签?
2、anmerkungen项注明的是:Studium GEM.&16 I AUFENTHG, Besch?ftigung GEM.&16 III AUFENTHG, Aufenthaltsdauer entspricht Gültigkeit.
请问这部分内容什么意思?是留学签吗?
3、留学签究竟有什么优势用处呢?
感谢解答!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黑夜彩虹依旧

    你这签证有效期就是一年,没问题呀。如果你联培时间是一年,那就不用延签了。D类为长期签。studium就是留学签,买机票的时候可以托运两个行李。具体其他的优势我就不清楚了呢。

  • qqvspp

    XX是多次出入的意思,

  • 13115228287

    楼主在吗?请问去德国高校联培是留学签还是访学签?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