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J1+J2收的2019表,有管estimated financial support的地方不清楚具体什么含义

J1+J2收的2019表,有管estimated financial support的地方不清楚具体什么含义

作者 joicedong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马上就去办理签证了,是不是还需要开具20万的存款冻结证明啊? 因为我发现我和老婆的2019表如下内容。
咨询下,J1+J2收的2019表,有几处不明白的地方。
那个2019表第5条
during the period coved by this form, the total estimated financial support is to be provided to the exchange viditor by
这个下面的资金数目是啥意思?
你们写的啥
我的J1和老婆的J2都写的如下面所示
current program sponsor founds  1$
csc  $21600
total  21601


这个金额是说明去那个地方最低的生活资金标准吗?

如果csc资助的金额不够,我必须自己开具资金存款证明吗?   


而且我老婆一人就需要每个月1800美金?  竟然和我J1的一样高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ashengboy

    这个是根据你提供的csc的资助证明写的,按最高1800美元。满足学校要求就行了,签证他们不看的。

  • joicedong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ashengboy at 2017-09-15 13:03:33
    这个是根据你提供的csc的资助证明写的,按最高1800美元。满足学校要求就行了,签证他们不看的。

    学校也没给我一个最低要求的标准啊。而且既然是满足学校标准,那学校都已经给我发了2019表格,也就意味着我之前仅仅开具了一份时点性的证明我要2019表时候的10w人民币,就给了我爱人j2表格。那就是已经符合要求了吧?

    我就怕签证官依据2019表,要求我出示证明,每个人至少一个月1800美金的生活最低保障,才能给我签证。

    不懂这个2019表具体含义

  • cdcloud

    这个不用管,j1和j2是一样的

  • cdcloud

    把给学校那个存款证明拿过去就可以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