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日本物质材料研究所(NIMS)招收博士生(和北海道大学联合招生)

日本物质材料研究所(NIMS)招收博士生(和北海道大学联合招生)

作者 蜡笔小小球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日本国立材料研究所(NIMS)研究组Hidenori NOGUCHI教授依托北海道大学招收博士生1名,研究方向是通过超快速激光光谱法原位测定固体/液体和固体/生物界面的电子和分子结构以及电子传递动力学等电化学界面研究,希望能从国内招到优秀学生。

申请条件:
1.物理化学相关专业,电化学研究方向等;
2. 2018年3月前硕士毕业;
3.需要Toelf或Toeic成绩,要求不高;
4.交完申请材料后会安排一次去北海道大学的入学面试,时间在1月份左右,
签证由NIMS协助办理,报销飞机票和住宿费;

奖学金和工作生活:
5.博士学位由北海道大学授予,博士实验工作在筑波的NIMS完成;
6.博士期间提供平均19万日元奖学金(230万日元/年);
7. 年平均50万日元左右的学费,中国留学生可以申请减免,至少能申请到半免,少部分可以申请到全免;
8.筑波的生活月基本消费10万日元(衣食住行),奖学金足够提供额外的消费;
9.请认真准备英文简历,附上1-2位推荐人详细信息。

有意者请尽快发简历至NOGUCHI.Hidenori@nims.go.jp或者本人邮箱wangzhery1018@126.com,邮件标题请写上PhD application。
我们将尽快决定,一旦找到合适候选者,立即关闭该贴。简历投递截至2017/10/5。

奖学金内容以及实验室介绍请参照以下网址(日文界面,但基本能看懂关键字)
http://www.nims.go.jp/hokudai/chem/nims_GRA.html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arm-hearted

    英语六级可以申请吗

  • 鬼舞师

    医学类可以申请吗?

  • 蜡笔小小球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arm-hearted at 2017-09-15 08:28:29
    英语六级可以申请吗

    去北海道大学面试之前有托业或者托福成绩就可以了, 英语6级不行的

  • 蜡笔小小球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鬼舞师 at 2017-09-15 08:35:22
    医学类可以申请吗?

    专业相差太远了

  • 蜡笔小小球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arm-hearted at 2017-09-15 08:38:20
    好的,面试之前拿到就可以是吧
    ...

    嗯,托业报名和成绩都比较快,建议考托业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