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散金祈福,每人十金,愿复试顺利,梦圆清华!

散金祈福,每人十金,愿复试顺利,梦圆清华!

作者 lxmichacl
来源: 小木虫 24500 490 举报帖子
+关注

本硕双非,走到这一步很不容易。中间磕磕绊绊了好几次,终于来到清华门前。愿能如愿,终有所得。以马内利。

9月19日更:
想知道机械工程系的设计所啥时候出结果!!!

9月24日更:
每人不止十金哦,请看仔细!

9月26日更:
清华已崩。虽然去之前,报考的导师才说只招一个,我以为是两个,说争取一下。可是还是一样的难过。



[ Last edited by lxmichacl on 2017-9-26 at 14:06 ]

6月1日更:儿童节快乐!最后拿到了(捂脸哭带微笑)最后一批联培生。一年多,感谢这过程中所有的帮助过我的人。

[ Last edited by lxmichacl on 2018-6-2 at 19:27 ]

6月2日更:六一和朋友商量,下周答完辩,下下周去泰国游。突然要毕业了,又要天南海北了。

[ Last edited by lxmichacl on 2018-6-2 at 19:32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