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T4签证出签,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T4签证出签,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作者 皮皮001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回想当时自己准备材料的纠结,今天拿到签证,8月22-9月8,总结一段给需要的战友!
第一,T4签证!不需要个人存款证明!不需要个人存款证明!不需要个人存款证明!
虽然基金委的钱好像不够最低标准,但是!签证要求是满足九个月!所以基金委12个月的足够了,不用等个人存款证明!我也是战战兢兢的提交了材料,结果并不影响结果。所以放心的拿着基金委的资助证明就可以啦!!!
第二,签证所需材料汇总:
1. 护照(原件和复印件)
2.肺结核检测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3.CAS(收到的邮件打印出来)
4.获取CAS 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说明:严格按照CAS里提到的材料来。这个每个人都不一样,我是联合培养博士,只要求我提供了在读证明和博士期间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注意,中文的材料需要英文翻译,我是自己翻译的,用的朋友的专八证书,翻译后下面注明下面几个方面(自己根据网上的资料写的,仅供参考),如果不放心的话找专业的翻译也可以。
I confirm that it is an accurate translation of the original document.

Translator:         

Signature:           

Contact details:   

Details of qualification of the translator: TEM8 Certificate No.       2.

Date of translation:
5.雅思成绩
说明一下,我是临时抱佛脚考的雅思,好在压线正好够,建议一定提前考雅思!一般学校都要这个成绩!!!如果实在来不及,跟导师商量,有一个叫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 (HEI) sponsor has made assessment 的选项,有了这个,移民局要求的雅思也不用考了!问清楚,导师愿意这么给你评估的话剩下一笔银子不是,关键是宝贵的时间啊!
6.签证注册表
这个是在签证网上注册后下载的表格,在第一页和最后一页签上自己的名字(中文的哦)。
7.基金委资助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以上就是要带的资料了。

哈哈,知道有人有问题,我自问自答几个:
1.签证要加急吗?
看情况,我8月22号提交的,没加急(我是不会告诉你我实际上缺钱啊啊啊)。其实交完有点后悔,担心出签慢来不及,结果9月8号就办好了,所以这个看运气啦,着急就在办签证窗口交1700多加急费,5个工作日出签,还是很好的。
2.办签证不需要带照片!
这个网上到处说要准备照片,我花了重金照了美照,结果现在都是现场采集,幸亏我还抹了口红,要不然真的丑死,做好准备,女生可以画个淡妆。
3.ATAS 需要吗?
我的CAS上注明不需要,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干啥用,但是!需要的话就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寄到,规划好时间,尽早办好CAS。我也不是很懂。
4.关于体检。
注意事项,提前预约好后会给你发邮件告诉你要带的材料。重点!我去的西安,要在公众号上当天再预约一遍!!我是几天前预约的,说是无效!所以去的路上再注册一遍吧!带现金550,带照片2张(照的美照总算用上了),很快就会出结果了,早点去。

暂时就想到这些,祝大家顺利出签!开心留学!安全回国!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cd1988

    是办理了签证快递嘛

  • 皮皮001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qcd1988 at 2017-09-10 06:56:19
    是办理了签证快递嘛

    是的,办理了签证快递和短信提醒。事实是短信提醒只给发了两条短信,并没有用,因为出签的话也会收到邮件的,完全没有必要浪费15块.

  • 快乐的小羊69

    楼主,博士期间的成绩有要求吗?

  • 皮皮001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快乐的小羊69 at 2017-09-13 13:54:41
    楼主,博士期间的成绩有要求吗?

    我申请的时候没有,只是学校那边填写cas证明材料的说辞,还是看研究方向和文章,成绩单只是为了申请签证时作为材料

  • bjtuych

    谢谢分享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