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药研发 >研究生阶段做了化妆品,能毕业吗?

研究生阶段做了化妆品,能毕业吗?

作者 suyaliqimuge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想,半夜在这里发表这个,显得自己既无知又懦弱。我上了研究生之后,我导师带着我和我的搭档。我们实验室也有其他小导。然后我搭档的课题是新药的机理吧算是。发现了一个对糖尿病有用的药有凝血作用,然后她就一直做抗凝血的实验,还把各种配方的药来喂老鼠,做了一个大型实验。而我的课题是做化妆品,发现了一种油的用处,用它做了化妆品,也做了前期的活性实验,现在打算做急性毒性实验。而我现在研三了,我搭档的实验都有小导指导,而且人家的是大型实验,论文的支架好。而我的都是小型实验,两种小型活性实验,两种产品的配方,工艺,还有检测。而且我的活性实验,都是我自己摸索着跟着文献做的,也不知道可不可以。零零碎碎的,感觉没法儿拼凑一个论文。然后今天小导说我搭档肯定能毕业,而我做的东西太过于浅,没法儿毕业。当时心里特别不是滋味,都是跟着导师,但导师把她交给小导,却自己带着我,但却没有好好带,所有东西都是我自己想办法去做。导致现在自己变成这样。真是可悲~关键我搭档的所有大型实验都是我帮忙做的。做化妆品就那么low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uyaliqimuge

    也许很多人都看不上一个研究生做化妆品吧。小导也是。而我现在想补实验,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补。

  • ltl_1988

    做机制实验,或者化学表征

  • guangming182

    自己毕业自己需要哪些就补呗

  • khu

    一项项问,一项项自学,最终发表了,而且还有专利呢。能力不仅仅是一篇文章,还有把任务完成的执行力,这才是真正的差距。那么多化妆品公司和美容店,工作肯定能找到,面试你做的东西肯定他们感兴趣,就看到时候你做的怎么样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