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学习 >亲测网上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对比

亲测网上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对比

作者 milkyriver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孩子的英语基础不好,所以在刚刚开学的时候报了一家线下的英语培训机构,但是在经过两三个月的来回接送孩子上下学,就觉得我和孩子不仅累而且还很浪费时间,所以打算为孩子选择线上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这样的话就能够方便许多了,而且也不用那么麻烦的天天接送。而如果要给孩子找线上的英语培训机构的话,那么就不知道哪家少儿英语培训做得比较好,并且口碑也是还比较高的,能够值得去信赖的。在经过网上搜索到的资料对比了一下,发现各有各的优点。

1、DaDaABC

个性化课程体系,零基础到精英青少年级别全面试覆盖,独家引进国际小学智能化教材。哒哒教学系统的基础教材是香港的国际小学教材,而且难度也要比大陆上的义务制教育教材难1-2个级别。该套教材针对小学生语言学习兴趣、视野拓展、能力提升以及树立积极态度和价值观的教材。通过不同题材的阅读材料以及真实地道的语言最终达到语言学习的目标会说会用,并且能够完整的表达出自己的观点。教材每一级别的最后一个单元都是通过一个有趣的综合型故事来重温知识的。每课时长:30分钟。上课时间:工作日18:00-21:00,双休日全天,主课固定时间上,辅修课程提前1小时预约。费用:每课时80-200元,主要针对3-16岁孩子,固定外教,课程丰富,课堂互动多。

2、EF英孚青少儿英语

自主研发的课程,而且还是中外教结合进行授课,教学环境也不错,颇有国际范儿,就整体上的环境来讲还是挺好的。平时小班上课,课程基本也是因人而异的,而且也有不同的级别可以选择。由外教和中国助教的相互配合进行情景模拟,所以整堂课也是非常的生动有趣,内容深入浅出。不过因为是外国品牌,所以价格上比较不菲。而且还会碰到外教更换的情况。

3、艾莉丝少儿英语

教程是它们自己开发的,产权保护,每次上完一节课才能解锁下节课的内容,而且后面的暂时不让看。其中大部分是菲律宾老师+少量的欧美老师,而且可以自己自由选择老师约课。收费形式分2种,但是区别在于不管课程包还是按次收费,都可以选择欧美老师。它对应2种老师价格不同而已。一个月可以无条件退款,除扣已上课费外。平台功能很人性化,及时录屏,下课就能看到回放。老师的课程反馈很详细,会把课上的知识点,还有孩子表达有问题、没掌握的单词和句子都记录下来。对发音有一定要求,推荐选择艾莉丝少儿英语的欧美老师课程。我觉得选择这些最好是要多对比几家,选择有试听课程的先去试听吧。孩子是在艾莉丝少儿英语学习,有免费的试听课程:http://www.aliceabc.com/lp?vs=74,跟外籍老师在线1对1学习的,效果蛮不错的。当时报了360节课时,一节课还不到20块钱,有需要的可以去试听体验下,看看适不适合自己的孩子学习。

4、VIPKID

VIPKID的课程体系是基于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研发的,同时在相应的级别也覆盖了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对应级别的语言技能,并和国际通用考试接轨。北美外教,主要来自美国和加拿大,本身就是当地小学及幼儿园老师,其中有一部分是有国际教师资格证的,至少有3-5年的少儿教育经验,部分老师对教授英语非母语的小朋友很有经验。每课时长:25分钟,上课时间:9:00-21:30,提前24小时预约,费用:每课时90-150元。针对4-15岁孩子,先测试,根据测试结果确定开始学习级别。课堂情景可回看,不过没有固定外教。

亲测网上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对比
1.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TAC

    的确是多对比几家比较好。还是好才是真的好

  • GTAC

    目前我国的英语学习呈现逐渐低龄化的趋势,市面上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越来越多,鱼龙混杂。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好不好自然是家长所关心的,最重要的一点是要适合孩子,通过上课,要让孩子对英语越来越感兴趣,而不是变成每一次上课对孩子都是煎熬、以致于孩子对英语越来越厌恶。
    孩子学习的事情家长一定得放在心上,一定要培养好孩子的学习兴趣,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现在是小孩的语言敏感期,模仿能力非常强。现在市场上培训机构那么多,一定要严格把关。我们家小孩子之前是在 这里学习的https://turl.likeshuo.com/jaeiAf。效果不错,预约好课程,打开电脑或手机就能学习了。现在有免费的试听课,可以去了解一下。

  • milkyriver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GTAC at 2017-09-07 12:53:59
    目前我国的英语学习呈现逐渐低龄化的趋势,市面上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越来越多,鱼龙混杂。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好不好自然是家长所关心的,最重要的一点是要适合孩子,通过上课,要让孩子对英语越来越感兴趣,而不是变成 ...

    兴趣的引导确实很重要,不管是父母在家的英语启蒙还是选择英语培训课程,有了兴趣孩子才会喜欢上学英语,所以在选择英语培训时推荐可以从

    下面的三个方面参考下:
    1、首先看是否能够引导孩子上课的兴趣,这就体现在课程形式上,让孩子能够爱上这样的课程
    2、其次就是专业的课程设计和专业外教的教学,因为要把国际教材内容体现在每一节课程上
    3、最后就是浓厚的课堂氛围和孩子英语水平的提升,我孩子上的艾莉丝少儿英语,试听体验课【http://www.aliceabc.com/lp?vs=74】,就很不

    错,孩子很喜欢,英语也提升了很多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