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考研 研究生导师推荐

考研 研究生导师推荐

作者 素素1993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亲们:
研究生复试即将开始,作为一名研三老司机,我深知研究生导师对整个硕士器件有多大影响,跟着坑爹导师,你就等着水深火热的日子吧!
为学弟学妹的未来着想,特此给大家推荐业界良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宏老师


简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副教授,
2012年获得博士学位(兰州大学与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联合培养,导师:刘明中科院院士)。
2012-2014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陈晓东教授)。
2014年加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宽带隙半导体技术国家重点学科实验室郝跃院士团队,主要从事柔性及可降解电子器件研究。


研究兴趣包括:
1.柔性电子器件:包括薄膜晶体管、存储器、传感器等;
2.生物兼容及可降解电子器件;
3.人造电子皮肤及生物传感。

近年来,在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Small, IEEEElectron Device Letters等(均为业内顶级期刊)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部分研究成果被

New Scientist, Material View China等媒体网站作为研究亮点进行转载报道。


热忱欢迎来自材料、电子、物理等专业的优秀学生加入,有机会与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单位联合培养。
联系方式:邮箱:hongwang@xidian.edu.cn



最后说明一下,本人就是王宏老师带的14级研究生。
目前已发表:国际期刊论文:SCI 中科院二区 IEEE EDL 论文一篇  (另有一篇准备投)
            国际会议论文:一篇     国内会议论文:两篇

王老师做的方向是新型微电子器件方向很新,比较容易出成果,而且待人随和,希望大家多多报名啊!学长不会坑你们的!由于王老师教育经历无可挑剔,主要是因为年轻老师大家知道的不多,但是背靠宽禁带半导体国家重点实验室,而且研究方向很新,所以前途无量。王老师 人也很好,反正想度过一个精彩的硕士生涯 发文章 拿国奖 找好工作 走上人生巅峰的童鞋们抓紧时间报名吧!


感兴趣的欢迎随时咨询我:吴同学:15091545282   QQ:1004576656  (注明网站来源)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素素1993

    自己顶一下,欢迎大家咨询报名啊

  • 胡萝卜1994

    您好,本科普通一本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报考北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总分325,有机会调剂到贵校吗?

  • Antilosener

    调剂的就别想了

  • lixin__

    顶!我的毕设老师!人非常好!

  • 季北乔

    同学说的对。导师决定三年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