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2017年高层次人才招聘简章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2017年高层次人才招聘简章

作者 vscat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学院简介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简称“广西科师”)的前身为创办于1958年的宜山师范专科学校,1959年与柳州市师范专科学校合并后改名为柳州师范专科学校,1960年从宜山搬迁到柳州办学。1962年学校在全国高校调整中停办。1970年在柳州民族农业技术学校基础上组建柳州地区师范学校,1982年在校内设柳州地区教师进修学院。1984年升格为柳州地区师范专科学校。1994年更名为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5年柳州财经学校并入。2012年开始在来宾办学,2015年升格为广西科技师范学院。

学校现有占地面积共1617.1亩,其中主校区来宾校区1010.1亩、柳州校区607亩。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0640人;有13个二级学院,53个专业,其中本科专业10个,高职高专专业43个。学校有专任教师475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186人(正高职称44人),占专任教师39.16%;具有研究生学位及硕士学位以上教师224人(博士14人),占专任教师47.16%;博士生导师1人。“双师型”教师和兼职教师分别占专任教师45%和31%。近年来,学校获得自治区级教学团队1个,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2个,自治区重点专业7个,自治区级精品课程4门,广西示范性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1个,广西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3个,学校被确定为广西教师教育重点培育基地。承担新世纪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48项,获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6项。获自治区级以上科研立项91项,其中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获自治区级科研奖6项;教师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89篇,被SCI、EI、ISTP引收录190篇,编写教材和著作125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学报》多次被评为全国、全区优秀社科期刊。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推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实施办法》先进集体、全国贯彻体育工作条例先进单位、全国“三下乡”先进集体、广西高校安全文明校园、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2016年被自治区教育厅列为广西新建本科学校整体转型发展试点学校。

当前,学校抢抓发展机遇,坚定走转型发展之路。2016年8月,学校入选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首批试点高校,并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清华大学启迪控股公司、中科曙光等国家级知名企业实现了实质性合作办学。通过未来几年的努力,把学校建成培养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师资及应用型人才,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2017年人才招聘计划(这里有点乱。不能排版,请下载附件查看详情)

部门        岗位        招聘人数        学科/专业   岗位能力要求        联系人/电话/邮箱
*委(校长)办公室        机要科职员        1        行政管理、文秘、汉语言文学等        硕士研究生        **员;身体健康;3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学位;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文字表达能力;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陈红球:15678080601
470992494@qq.com
秘书科职员        1        行政管理、文秘、汉语言文学等        硕士研究生        **员;身体健康;3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学位;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综合档案室职员        1        档案学及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员;身体健康;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位;热爱档案工作;严守纪律、勤奋踏实、耐心细致;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纪检监察室        纪检监察室职员        1        中文、财务、管理、法律、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
2.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写作能力、团队精神。        刘朝霞:18276944866
252789280@qq.com
*委组织**        组织**职员        1        汉语、政治、历史等文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熟悉*组织基本知识,且有较好的写作能力;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领导能力。        王文明:0772-4258909
gksydwzzb@163.com
*委宣传**        宣传**职员        1        广播电视新闻学或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1.具有从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能力;2.具有良好的新闻写作能力、摄影摄像及视频制作能力、独立工作能力;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领导能力。        潘兴明:18978086188
7337288@qq.com
*委学生工作**(学生处)        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科职员        2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员,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2.热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3.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踏实肯干。4.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基础及网络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网络思政教育工作能力。        肖卫:15078481258
312871216@qq.com
学生事务管理科职员        1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员,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2.热爱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团队精神、领导能力;3.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踏实肯干。
资助管理中心职员        1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员,对大学生资助工作有一定了解;2.热爱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3.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踏实肯干。
辅导员        20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热爱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服务意识;2.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踏实肯干;3.**员。
学报编辑**        职员        1        数学专业(或理工科专业)硕士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专业基础扎实,熟悉专业学术论文写作;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水平;
3.热爱学报编辑工作,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负责、细致,责任感强。        雷文彪:13627728326
596705733@qq.com
1        人类学(或相关人文学科专业)硕士


处        工资保险科职员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熟悉社会保险业务。        韦婉:0772-4258941
gksyrsc@163.com
人事科职员        1        档案学及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员。
教 务 处        教务科职员        1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2.掌握现代教育管理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和独立工作能力;
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蒙焕念:13317626233
morningnet@21cn.com
教研科职员        1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质量科职员        1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学籍科职员        1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创新创业办职员        1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后勤基建处        基建科职员        3        不限        建筑工程师,本科及以上        能熟练操作画图和使用画图软件能力,具备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材料等方面的知识        覃江:13877262778
校工会        办公室职员        1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责任心强,有工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唐正荣:18978041829
915962881@qq.com
女工**职员        1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女性,责任心强,有工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校团委        职员        1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较好的沟通协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领导能力。        韦怡:0772-4259805
878679489@qq.com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职员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或软件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有系统、扎实的专业知识;
2.有较强的解决问题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
3.具有信息化建设经验或高校网络信息管理经历者优先。        陈杰波:13517728730
1416444121@qq.com
文化与传播学院        专任
教师        1        汉语言文字学        博士研究生        能承担古代汉语、语言学概论等语言类课程教学工作;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能起到专业带头人的作用。        文胜:0772-5322776
gxkswcy@163.com  
1        语言学、应用语言学        博士研究生        能承担现代汉语、语言学概论等语言类课程教学工作;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能起到专业带头人的作用。
2        新闻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能承担新闻学课程教学工作;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能起到专业带头人的作用。
2        传播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能承担传播学课程教学工作;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能起到专业带头人的作用。
1        中国古代文学        博士研究生        能承担中国古代文学课程教学工作;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能起到专业带头人的作用。
1        外国文学        正高职称,硕士研究生以上        能承担外国文学课程教学工作;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能起到专业带头人的作用。
经济与管
理学院        专任
教师        1        会计学        正高职称,本科及以上        年龄50周岁以下,专业基础扎实,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高校教师资格证,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韦秀:0772-4258975
3537838961@qq.com
1        会计学        硕士研究生        专业基础扎实,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1        财务管理        硕士研究生        专业基础扎实,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1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硕士研究生        专业基础扎实,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1        审计学        硕士研究生        专业基础扎实,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2        会计        中级职称及以上,本科及以上        年龄35周岁以下,专业基础扎实,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工作5年以上,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实验室管理员        1        计算机应用技术        硕士研究生        熟悉服务器和会计实训软件维护,工作责任心强。
外国语学院        专任
教师        1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副高级职称以上,博士研究生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教学能力强,英语口语好,写作能力强,专业过八级,各方面综合素质高,胜任英语本科专业教学。        李明娟:18207722396
1346779760@qq.com
1        翻译(英语方向)        副高级职称以上,博士研究生
1        商务英语        副高职称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教学能力强,商务英语口语好,熟悉外贸知识,专业过八级,各方面综合素质高,胜任英语本科专业教。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专任
教师        2        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        副高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在211.985高校或科研院所学习工作经历;2.具有良好的编程设计能力、独立工作能力。        廖会军:13307720971
594789391@qq.com
实验室管理员        1        计算机组网、维修维护专业        中级及以上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在高校或企业计算机实验室学习工作经历;2.具有较强的组网能力、机房维护维修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责任心强。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专任
教师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
2.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组织能力。        潘晓明:13078088138
7337288@qq.com
1        电类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
2.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组织能力。
1        物理学        博士研究生        1.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
2.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组织能力。
食品与生化工程学院        专任
教师        1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        正高职称,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本科高校或科研院所工作经历;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合作意识、团队精神、领导能力。        覃逸明:13977277553
qym68@163.com
2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        博士研究生        1.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 2.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合作意识、团队精神、领导能力。
1        食品微生物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专任
教师        1        学前教育学        正高职称,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高校或科研院所工作经历;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 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领导能力。        覃军:0772-4259844
185735343@qq.com
1        教育学        高级职称,本科及以上
2        学前教育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11或985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优先,广西区外优先;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1        运动心理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应用心理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基础心理学        博士研究生
1        教育管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体育学院        专任        1        篮球专项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扎实的篮球基本功、具有省级及以上运动竞赛经历;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领导能力。        唐进昌:13307727939
tangjch2008@163.com
Qq:1807713656
教师        1        羽毛球专项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扎实的羽毛球基本功、具有省级及以上运动竞赛经历;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领导能力。
        1        排球专项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扎实的排球基本功、具有省级及以上运动竞赛经历;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领导能力。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专任
教师        1        管乐演奏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良好的音乐修养及乐队指挥常识。2.具有较高管乐演奏水平,掌握多种铜管乐器的演奏方法。3.能组织管理大型的铜管乐队。        杨炳:18078492601
306350895@qq.com
1        钢琴表演、歌曲艺术指导等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较高水平的钢琴演奏技能技巧及丰富的舞台表演经。2.具备良好的钢琴视谱演奏能力及歌曲即兴伴奏能力等。
1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硕士研究生        能胜任环境艺术设计课程。
1        国画人物、国画花鸟专业        副高以上,博士研究生        能胜任人物画或花鸟画教学。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专任
教师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博士研究生        1.具有企业工作经历,从事计算机技术应用技术工作,独立工作能力;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有一定的教学工作能力;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领导能力。        覃洋:13977269466
qinyangwakeup@163.com
1        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有一定的教学工作能力;2.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领导能力。
1        物流管理及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有一定的教学工作能力;2.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领导能力。
1        汽车服务工程及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有一定的教学工作能力;2.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领导能力。
1        职业技术教育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有一定的教学工作能力;2.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领导能力。
职业鉴定中心职员        2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有一定的教学工作能力;2.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领导能力。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办公室
职员        2        汉语、文秘或新闻学/计算机/图书档案等或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年龄在35岁以下;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
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协调能力。        韦明珠:18777268335
wmz8335@163.com
教务办
职员        2        教育学、教育管理、计算机、课程与教学论、理工科类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
2.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协调能力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地址:广西来宾市铁北大道966号,邮编:546199。

要求与待遇

要求与待遇

1.教授(研究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年龄原则上50周岁以下,主持过省部级项目,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在SCI、SSCI、EI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以上,或在本学科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篇以上。

2.博士后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年龄原则上45周岁以下,主持过省部级项目,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在SCI、SSCI、EI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以上,或在本学科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以上。

3.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40周岁以下,主持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过省部级项目,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在SCI、SSCI、EI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以上,或在本学科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以上。

(二)紧缺急需人才

1、紧缺专业副教授:年龄原则上45周岁以下,主持过省部级项目,近三年内在本学科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以上。

2、紧缺专业硕士硕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35周岁以下(有工作经历的可放宽至38岁以下),读硕期间以第一作者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以上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篇以上。

三、聘用及待遇

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首次签订合同期限一般为5年(首次参加工作的硕士按**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期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聘用期间,被聘用人员享受学校同类人员同等工资待遇。属高层次人才或紧缺急需人才的,还可享受以下待遇:

1.教授(研究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购房补贴40万元;安家费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类10万元,社会科学类5万元; 可安置配偶工作。

2. 博士后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购房补贴25万元;安家费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类8万元,社会科学类4万元; 配偶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或中级职称的,可安置配偶工作。

3.博士研究生:购房补贴,理工类20万元,社会科学类15万元;安家费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类6万元,社会科学类3万元; 配偶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或中级职称的,可安置配偶工作。

4.紧缺急需副教授的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类6万元,社会科学类3万元。

5.紧缺急需的硕士研究生或具有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科研启动经费:工学类2万元。

6.夫妻双方同属引进人才,且都属于住房补贴、安家费补贴享受对象的,按一方全额、另一方半额发给。

7.特殊的高层次人才,待遇还可面议。

四、有关说明

未尽事宜,我校将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Last edited by vscat on 2016-12-13 at 09:56 ]

[ Last edited by vscat on 2016-12-22 at 09:49 ]

[ Last edited by vscat on 2016-12-28 at 11:57 ]

[ Last edited by vscat on 2016-12-28 at 12:01 ]

[ Last edited by vscat on 2016-12-28 at 12:02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胖栋

    支持并祝福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