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中国农科院麻类研究所(长沙)VS江苏农科院博后(南京)

中国农科院麻类研究所(长沙)VS江苏农科院博后(南京)

作者 cystarfish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感谢各位前辈花时间看帖,有经验的请您多加指点,应该怎么选或都不选?

详情:媳妇是应届土博(作物学)某985/211院校毕业(本硕博),科研能力中等偏上,对科研谈不上讨厌或喜欢,目前拿到2个OFFER:

第一个OFFER: 如题,农科院麻类研究所,位于长沙,有编制,待遇到手每月2800,奖励看个人和“所里效益”,满一年会有9万安家费,其他不变;

第二个OFFER:江苏农科院某所联合培养博后,即第一年所里工作第二年出国工作,待遇12万左右/年,不加奖励,还有一定的租房补贴,
当初应聘的原因之一是拿一个基金+一篇SCI 或三篇SCI则有很大的希望留所,但如果不能留则重新面临找工作;

我们的考虑:
1. 更喜欢南京这个城市,当然长沙也不错,只是更希望生活在南京;
2. 博后压力会不会很大,留下的难度是不是很大;
2. 长沙的工资不忍直视,但长处是有编制;
3. 我还没有毕业,希望媳妇能把工作先定下来,再做考虑。

请教:该怎么选?主要考虑一下

1. 长沙的工资值得留下吗?
2. 博后出站留下的前辈们或者是了解的同仁们,做博后的压力是不是很大?基金好不好中?导师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