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福建农林大学生物质低碳功能材料课题组招生----欢迎调剂生

福建农林大学生物质低碳功能材料课题组招生----欢迎调剂生

作者 zhao610323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福建农林大学生物质低碳功能材料课题组招生----欢迎调剂生        
1.招生类型
硕士招生
2.招收学校名称
福建农林大学
3.学制以及何种专业
三年制硕士,生物质能源与材料,林产化学加工工程以及木材科学与技术
4.学校地点
福建省福州市
5.学费及待遇
(1)学费标准:学术型和专业学位硕士每生每学年8000元;
(2)国家助学金每月600元,学院补贴每月300元,课题组补贴每月500-600元;
(3)成果奖励: 发表论文有奖励,例如SCI 1区 文章,奖励5000+6000约1.1万元。
(4)创新性奖励:有可行的创新性Idea一次性奖励数千至万元不等。
其它政策请见:http://yjsy.fafu.edu.cn/ed/1c/c3604a126236/page.htm
  学院还将给予研究生以下优惠政策:
1、学院将积极创造条件推荐硕士研究生继续攻读博士,资助出国深造。出国深造期间,除享受学校资助6万元的生活补助及国际旅费外,导师和学院将再另行分别配套3万元和2万元的资助生活补助费。
2、学院将资助硕士生参加一次相关的全国学术会议。
3、学院和导师将积极为硕士生推荐就业机会。
4、学生选择导师和专业完全自主。
6、调剂要求:
化学、材料、化工、高分子类,分数达国家一区线(国家线已出,请大家关注)。
考试科目:英语一;数学二。
6.导师(课题组)介绍
    本课题组领头人为范毜仔教授,博(硕)士生导师。
生物质低碳功能材料团队是以福建省”百人计划”专家-范毜仔教授为领队人的创新科研团队,本团队依托福建省生物质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植物资源与材料技术开发基地两大科研平台,开展农林废料的高效低碳利用工作,主要以生物质固有的分层构象理论为基础,开发原位微纳米异质结构(网络)重组技术,研发仿生可持续性低碳功能材料,并探索其在建筑工业材料、环境、能源领域的实际应用。
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教授、福建省“百人计划”专家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年毕业于英国威尔士大学材料与环境专业,获博士学位。来闽前任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终生教授、博导、土木工程系主任、欧盟Grow2Build研究中心主任、英国工程材料研究院院士、英国环境部首席科学家、欧委会欧洲研究区 (EU ERA) 首席专家等职,同时还担任3家国际学术刊物编委和26种学术刊物的评审专家。目前已主持完成欧盟和英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16项,在研项目8项,总经费超过2000万英镑;实现产业化10项,产生经济效益20多亿欧元;并在多相异质重组纳米结构、低耗气凝胶制造技术以及相关建筑材料的中试应用等方面取得进展,发表学术论文120多篇(其中SCI收录论文42篇),论文他引次数1000多次,出版学术专著5部。
7.联系方式
邮箱1539807367@qq.com(请附个人简介~);手机号18059192996
可以报销车费和住宿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