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外导要求Skypy 面试,求大神们赐教!

外导要求Skypy 面试,求大神们赐教!

作者 souldo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申请的美国教育专业导师,说对我的研究计划很感兴趣,然而要求面试,没给邀请信,这......我的英语只过了6级,口语不错,表达组句能力不行,学习计划也是参考师兄的,这次面试要准备什么?注意什么?请大家教教我,谢谢啦!

[ 来自版块群 北美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ihai_luo

    楼主不用太过担心,既然要求面试了,说明对你还是感兴趣的,楼主要准备好:比如为什么选择对方课题组?可能会问一些你研究计划的内容,以及一些简单的日常交流,一般不会太多考察你的专业知识

  • dhzhou888

    请注意,一定不能紧张,要自信,服装整齐,美国人喜欢自信的人。

  • sagecity

    把自己想要研究的东西好好想想,查查外导的文章,熟悉一下他实验室的研究主题

  • inbud2000

    这种面试大可放心,一来对你感兴趣,先入为主的有个好印象,二来国外的导师也大多知道非英语国家学生的英文水平,不会太为难。你主要把需要回答的专业名词和细节问题用英语练练就好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