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看不懂这条审稿意见,请教大家!

看不懂这条审稿意见,请教大家!

作者 cathy_jin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投稿到Springer的一个期刊,现在返回第二轮审稿意见,其中有一条意见是这样的:
I appreciate the sincere efforts made by the author. Now After reading the corrections and suggestions and then paper i could understand the concept and the results.
However, It will be helpful to a reader to know what and why such plots are used?
请教大家,这个"what and why such plots are used?"是指的什么呢?

我刚开始看到plot这个字,还以为是说文中的图。我做的是信号处理方面的,文中有一大堆matlab的仿真图,但是每幅图都已详细说明了其用途,上面的数据,得到的结论等。

后来又专门查了下plot的意思,当动词的时候有画图的意思,但是当名词讲的时候,是没有这个画图的相关意思的。那么,审稿人是想让我再补充或理清什么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雷氏-zjl

    应该是相关概念和原因

  • cathy_jin

    谢谢回复。但是事说我应该提供哪方面的概念和原因呢?
    这个审稿人在第一轮审稿时给了6条意见,看得出他不是我们这个方向的,问的问题大多是他/她不明白一个信号为什么这么表示,采用的对比方法的来龙去脉(比如,基本的WVD,作为一种跟论文提出方法的对比方法,让我详细给出这些基本方法的定义、思路)等等,我都在修改说明中详细解释了,并在第一轮修改稿中增加了相关的内容。这一次,他就提出了这一条意见,我现在还没弄明白要我做什么。

    还望大家多多指教,

  • cathy_jin

    马上要去开会了,自己再顶一次吧,期待有达人能解惑……

  • cathy_jin

    额,继续期待达人来解惑……

  • cathy_jin

    再顶一下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