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南澳大学UniSA--欢迎申请博士全奖,免学费+3-3.5年生活补助+报销保险+有条件豁免英语

南澳大学UniSA--欢迎申请博士全奖,免学费+3-3.5年生活补助+报销保险+有条件豁免英语

作者 南澳大学
来源: 小木虫 33550 671 举报帖子
+关注

以下内容不代表官方意见。
如果有问题,请大家自行联系GRC,查看网站或者联系相关负责人。
注意,你最后能不能拿到奖学金,还是看你在所有申请者中的排名.而且你没有拿到全额奖学金的话,GRC有权利不发AD给你.

南澳大学的实力请见各种排行榜(我们一直在进步).
南澳大学属于澳洲科技联盟大学之一(但是不属于八大联盟大学之一).

名称:南澳大学,http://www.unisa.edu.au/

历史:http://en.wikipedia.org/wiki/University_of_South_Australia
成立于1991年,但是历史可以追溯到1861年。

地址:南澳州阿德莱德,有5个校区,两个在阿德莱德市区内,两个在阿德莱德郊区,一个在whyalla。阿德莱德城市在各种排行榜上都排名前列,包括生活水平/宜居性/生活质量等等。
此外,所有国际学生,包括本科硕士博士, 在阿德莱德地区你可以享受坐公交车/火车/Tram半价的优惠。
在阿德莱德,平均生活花费也要比其他州府少。
在完成至少两年本科及以上的教育并且正常毕业,你还可以为你的移民申请加5分(偏远地区加分)。

注意,南澳大学全奖的申请时间比较特殊,一年只有一次.
每年6.1开放申请,8.31结束申请。
在此之前你可以先拿到admission然后申请奖学金offer。
或者你统一在8.31之前提交申请Ad+scholarship申请即可。到时AD和奖学金会一起发送给你。
我们的结果将会在10月末到11月初公布,最迟12月份到1月末末全部确定。然后来年2-3月入学。

申请流程:
http://www.unisa.edu.au/Research/Research-degrees/How-to-apply/
我们统一网申,然后所有文件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即可。
作为中国申请者,你最好有一个硕士学位;
完整的研究计划;
有南澳大学的老师支持你的申请;你可以通过下面的网站查找具体老师
http://dore.unisa.edu.au/public/dore/
英语合格,或者申请英语豁免成功;

英语要求或者豁免的信息如下:
英语要求:我们的英语要求比较特殊。请大家在申请之前查清楚。或者申请英语豁免。具体联系GRC。
http://www.unisa.edu.au/Research ... guage-requirements/
雅思:理工科总分6.5单科6,社会人文总分7单项6。
托福和其他类别的英语请见以上链接。
其中,我们对那些发表了两篇SCI/英文文章的同学有特别的优惠,如果你英语不满足要求,你可以申请英语豁免。
Having written in English and been published in scholarly books or internationally recognised journals – normally at least two articles in the last 5 years prior to the date of application. Such applications must be accompanied by an authorship statement or evidence of the contribution of the applicant and supported by the proposed supervisor and dean of research (or equivalent).
如果你需要申请英语豁免,请直接联系GRC.

如果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们。
Graduate Research Centre
p: +61 8 8302 5880
f: +61 8 8302 0828
e: research.degrees@unisa.edu.au

Level 1, 101 Currie Street
Adelaide SA 5000
Australia

GPO Box 2471
Adelaide SA 5001
Australia

有用帖子:
澳州科技联盟成员-南澳大学,丰厚硕博士奖学金加top-up,有条件豁免英语,欢迎申请!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7526238
双非的我是如何拿到南澳大学英语豁免,以及三年博士全奖和 top-up 的?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7540947
公派失败,文科且无英语文章的我是如何拿到南澳大学博士全奖的?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7560589
澳州科技联盟-南澳大学,文理工多专业的全奖加top-up,有条件豁免英语,欢迎申请!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7657886

贴士:
如何查找南澳大学的潜在导师?
采用关键词搜索:
http://dore.unisa.edu.au/public/dore/
查看具体学院联系方式:
http://www.unisa.edu.au/Directory/

以上内容不代表官方意见。如果有问题,请大家自行联系GRC,查看网站或者联系相关负责人。
祝你好运!

[ Last edited by 南澳大学 on 2015-5-5 at 17:00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