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像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一切都没有定,焦虑~~

像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一切都没有定,焦虑~~

作者 mj2014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专业是机械设计,具体方向是结构分析与设计。有两篇本专业能发的顶级期刊SCI,属于中科院JCR分区小类1区的,另外还有两篇比较好的中文文章。导师鼓励我出国读后,还愿意帮我联系,说是回来可以选择留校(985)。本人科研能力还行,就是本科非211是个硬伤,仅是个一本专业,所以对于留校还不是太自信。在家人的催促下,就于前几天给某211投了简历,至今杳无音信,没个回话,甚是煎熬。

问下大家,现在找工作是不是晚了点,据说都是去年下半年投简历面试的。大家找高校都是怎么陶瓷的,一般都是多久回复,还是要多次催问。另外导师留校的话能信几分啊,他也没打全票,就是说“出国好好做,到时可以回来”~搞得我心里也没有底儿,虽说出国要去的学校是导师的母校,互相还有较多的联系,导师现在还有一定的行政职务,但这都是飘忽不定的东西。我目前做的方向是实验室的主流方向,导师直属的学生基本都跟着我做。可是看着导师手下这么壮大的科研队伍(教授博导一大堆),我就感觉回来无望。另外也不太敢大规模投简历,因为导师也帮我申着博后,说是能出去的可能性很大。

回头看看自己的年纪已三十有一,同学们早已稳定了,我还在一直漂泊,真是发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acaduo

    楼主这个水平去个非一线城市的211绰绰有余,既然出国读博后回来也不确定,那还是趁早去个211吧

  • yonqinnsarah

    有机会有激情就出去深造吧,学无止境,有机会进步为什么要止步不前?

  • means

    哇,羡慕!如果经济条件好的话怎么都好办,年龄不是问题,再说了也可以期间结婚啊,如果要靠你养家的话赶紧工作,现在都是终生学习的人生观,啥时候都可以学习!备注:人各有志!
    祝福!

  • 我是水哥

    好牛呀,机械的,两篇SCI,小类一区,去一个国内的211还是可以的。出国机会难得,科研能力突出,就坚持走下去吧,国外说不定有更好的机会等着你,个人问题等你到达一定高度的时候,都很容易解决啦,

  • knight1123

    机械两篇顶级SCI,有机会出去做后,回来也不一定得留校吧,三十多作为人才引进,机会不会少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