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常州大学姜兴茂教授招聘多名有1年以上海外经历催化方向博士

常州大学姜兴茂教授招聘多名有1年以上海外经历催化方向博士

作者 springer0110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常州大学姜兴茂教授招聘多名有1年以上海外经历催化方向博士

    继上次发帖招聘国内知名高校催化类博士毕业生之后,有不少虫子踊跃投递简历,在此非常感谢大家。上次已经招进来的博士在姜兴茂教授的研究组已经开展了不少工作,由于实验仪器的齐全,已有不少的研究成果。姜教授研究组成立3年来已经申报17项发明专利,并有不少高档次文章发表(具体不详,有兴趣的虫友可以网上查询)。

     本次招聘的对象仍然为催化方向,申请人需要有1年以上的海外经历(这个要求估计让很多本土的优秀青年感到失望,请别担心,这只是一个参考而已,如果你觉得你的能力比有海外经验的人更优秀,可以在申请材料或者CV中写出来,我们会综合考虑申请人的能力并择优选材)。


  情况介绍

       常州大学新设联合反应工程研究所分所(和浙江大学,华理,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等共同办所),催化类方向还有许多空缺。待遇与岗位有关,优秀的可以年薪20万以上。根据申请人的具体情况还可以帮助申报江苏省特聘教授,每月省补贴1万元。一般的博士年薪12万左右,另外申请到项目以及发表文章都有奖励。姜教授将结合研究组的课题需要帮助职工申请省及国家青年基金,学校提供40%配套。
常州大学研究条件很好,产学研搞得特别好,学校鼓励开公司,许多老师企业搞得很好。常州房子4000-5000/平方米。这是上海和苏州都比不上的。

最后附上姜兴茂老师的邮箱:jxm@cczu.edu.cn

希望有兴趣的你发送自己的简历至以上邮箱,具体情况可向姜老师询问。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angchun8ha

    化物所博士,明年毕业,合成气转化和甲醇/二甲醚转化方向,不知能否应聘

  • springer0110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chun8ha at 2014-08-28 14:38:39
    化物所博士,明年毕业,合成气转化和甲醇/二甲醚转化方向,不知能否应聘

    明年毕业的估计时间有点晚了,你可以投个简历试一试

  • wqy05435124

    顶顶,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 happyooo

    常州大学的石油化工还是很厉害的,不知道明年是否还有机会?

  • hgz198908

    做电催化的要不?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