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APPLIED SURFACE SCIENCE 投稿求助

APPLIED SURFACE SCIENCE 投稿求助

作者 Aaron_lee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写了一篇英文文章,准备投稿SCI 杂志applied surface science,请问推荐编辑邮箱在哪儿可以找到?

现在需要主编H. Rudolph的邮箱,另:希望各位推荐几个审稿人、并附上相应邮箱。

非常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眼镜片1

    有专门的投稿系统的  不需要编辑的邮箱

  • 亚楠

    我这个月初投了这个杂志,推荐审稿人的话,一般是自己找,需要上google搜索,或者查找相关文章里面有作者通讯的信息。

  • 眼镜片1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Aaron_lee at 2014-02-12 17:46:43
    现在就是需要推荐审稿人,然后填写他们的邮箱。肿么办?
    ...

    看样子 你应该第一次投稿吧    推荐审稿人 一般找非本校的  熟悉的老师   或者随便从你的参考文献里找三个即可  一般编辑不会采用自己推荐的 只是走个形式而已

  • 寻找cock

    你找到你要推荐的审稿人,搜搜他们的文章,绝对可以找到邮箱等联系方式的

  • qtech_he

    1.为什么偏要推荐编辑为审稿人呢?作为杂志的编辑,一方面他们可能太忙,另一方面审稿可能很严格。相应的,推荐一些mean的国外审稿人,可能对你投稿有利。
    2.非要推荐编辑为审稿人。不是有姓名与个人所属机构嘛,去机构官网查邮箱。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