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遇到不如意老师,所以公派三个月后就决定退学,现准备全力申请全奖!求定位!

遇到不如意老师,所以公派三个月后就决定退学,现准备全力申请全奖!求定位!

作者 17835334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办公室的人陆续走光了。我也在出来还没有到三个月后就义无反顾走了。
我想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现在在国内兼职,同时决定继续申请,这次准备走全奖。

求大家帮忙定位:
1.本科985,GPA84.6,排名前10%;
2.硕士211非985(因为我心仪的原来学院老师从之前的985学校跳槽到这间211的类似学院当院长了,所以我就跟着来了),GPA83.4,top15%。
3.只考了雅思,总分6.5单项不少于6,同时也不准备申请美国了,但是这个分数有时满足不了文科的要求。
4.文章一作3篇中文核心,一作一篇SSCI(因为是社会科学专业);参与过几项研究项目,没有专利和会议论文之类的。

现在的申请方向是英国、欧洲其他国家(不包括比利时和荷兰,因为不想再去了)、澳洲、新西兰和加拿大。

疑问:
我应该申请什么位置的大学?全奖有希望嘛?或者大家有学校推荐?专业是New Media的社会学和文化研究方面。

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ucheng9255

    不是打击楼主,你这个背景申请人文根本没戏,我去欧洲的公派同学背景都比你好

  • yucheng9255

    而且楼主的决定太冲动了,如果你的导师不好,你可以换导师,甚至换学校,不需要放弃公派,

  • lin417

    楼主要是女孩子的话可以考虑出国,如果是男孩子的话就算了吧~~~
    个人观点,请轻拍~~~

  • yucheng9255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happyeagle at 2014-01-05 14:34:07
    有那么夸张么?我觉得楼主的文章挺有竞争力的啊?
    ...

    文科的奖学金机会很少,不是夸张。而且美国奖学金最多,他又不符合资格。

  • happyeagle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ucheng9255 at 2014-01-05 14:49:03
    文科的奖学金机会很少,不是夸张。而且美国奖学金最多,他又不符合资格。...

    文科奖学金少确实是真的,楼主虽然GPA不高,但是看文章的话,我觉得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发SSCI文章比SCI要难一些~

  • lulufan

    楼主申请澳洲的大学吧,还是游希望的,不过文科专业的话,似乎雅思分数可能不够要求?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