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物科学 >TAKARA的 T4 DNA 连接酶在室温下多久会失活?如果在16℃下反应多久会失活?

TAKARA的 T4 DNA 连接酶在室温下多久会失活?如果在16℃下反应多久会失活?

作者 14125kid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知道T4 DNA ligase的最佳反应温度是16℃,可以连过夜,那么酶的作用时间大约为多长呢?是只有几个小时还是可以十几个小时一直有作用?
     在加样过程中如果耽误了时间,加了酶的体系在室温下放了十分钟会不会影响酶活?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tarseacow

    没用过takara的,一直用的是NEB,不过在室温放十分钟不会影响你的实验结果

  • wchuangqi

    做任何实验之前都要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严格按照说明书上去做。

  • joan198108

    我们用的TaKaRa的solution 1,一般小片段(<1000bp)6h,长一些的就过夜,16℃。

  • dy_414

    室温啊,找个冰盒吧

  • dearzhanglei

    我们用的也是TaKaRa的solution 1,冰盒上操作,每次都是4℃过夜。

  • kagamiya

    我们用Transgen的,ligase都大同小异。
    说明书上说20-25度反应10分钟,我从来都是室温过夜,做克隆一直很顺利,

  • 375697868

    没有关系,室温放十多分钟是不会影响结果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