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ansys接触计算不收敛问题

ansys接触计算不收敛问题

作者 iwlxxfe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宋体
小研在进行接触分析迭代过程中,总是会出现如下图的不收敛问题,一时搞不明白,在此真诚向有经验的各位前辈求教,诚望各位大侠抽出两分钟时间,不吝赐教。小研在此先谢过各位虫虫前辈了!!!图片内容是:Solution not converged at time 10 (load step 1 substep 2). Run terminated .

[ Last edited by iwlxxfe on 2012-8-19 at 16:30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t-1989

    方法1,计算步太少,建议增加,理论上计算步小了就可以收敛,但是电脑要求配置就高很多
    方法2,电脑配置太低,我电脑2G内存只能计算4个接触,找高档机。
    方法3,模型太复杂,再简化,圆角什么的都省了,可以合并的零件都合并。

    不用客气,哈哈

  • xt-1989

    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去看我的帖子,我写了好多心得,还有很多资料可以下,记得给我鲜花哦,哈哈

  • terrynew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t-1989 at 2012-08-20 16:09:16
    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去看我的帖子,我写了好多心得,还有很多资料可以下,记得给我鲜花哦,哈哈

    你的帖子的链接呐

  • terrynew

    楼下的wb用的怎么样?

  • 03040847

    换算法,augment lagrange,然后刚度值自己制定,每步更新。

  • xt-1989

    补充,算法,换成拉格朗日,或则增广拉格朗日,试一试,肯定可以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