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物材料 >可以用于细胞培养的生物胶水

可以用于细胞培养的生物胶水

作者 fiseah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现在制备的膜材料太轻 , 不能沉在器皿底部,需要寻求一种生物胶水将膜贴在器皿底部,同时要求这种胶水在培养条件下能够稳定存在不能脱落,且不对细胞造成毒性,市面上有这样的产品嘛?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红舟流星

    楼主可以尝试搜索一下生物粘合剂

  • ll9999

    泊洛沙姆407对人体无毒,是被批准用作人体的生物胶水。临床用于伤口、血管粘合。应该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 liubin

    木有这种胶水卖。
    你整个金属网压住膜就不漂了。

  • xixiprince

    我用过一种叫surgical glue的,也是将电纺丝的膜粘在玻璃片上,培养细胞,都能培养神经干、胚胎干。

  • 晚香玉

    有的,就是生物医用级的胶水。文献中见过,忘了是啥牌子的了

  • fiseah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ixiprince at 2012-08-13 20:39:57
    我用过一种叫surgical glue的,也是将电纺丝的膜粘在玻璃片上,培养细胞,都能培养神经干、胚胎干。

    那能提供厂家或者联系方式吗

  • xixiprince

    surgical glue (B-401 secure adhesive, Factor II, Lakeside, AZ)

    组里以前文献找到的具体描述。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