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matlab中dos命令如何使用?

matlab中dos命令如何使用?

作者 xinyanwei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从网上下载了个程序,里边用到了dos命令,如果我想进入dos里边看看内部程序怎么运行,就像看matlab一样,应该怎么打开啊?从哪打开?谢谢了
ExecString = ['ann_sample.exe -d '];
[s, w] = dos( ExecString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iegangmai

    这个估计比较麻烦,人家既然把程序编译为exe文件,就是为了保护某些涉密内容。

  • xinyanwei

    引用回帖:
    : Originally posted by xiegangmai at 2012-03-12 20:40:20:
    这个估计比较麻烦,人家既然把程序编译为exe文件,就是为了保护某些涉密内容。

    谢谢啦,不过你的贴不是应助的,系统不能给金币

  • emanlee

    ann_sample.exe  是一个可执行的程序,已经被编译为2进制的代码,无法查看源代码,也无法调试程序。

  • 460536813

    dos('command')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