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 >《环境污染与保护期刊》是个什么期刊?

《环境污染与保护期刊》是个什么期刊?

作者 liaocool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很冒昧的打扰您;我们搜索到您发表在《环境科学学报》的文章,
标题: ****************************************
关键词: ************
为了进一步促进环境污染与保护学科领域的发展和交流,我刊《环境污染与保护期刊》特邀请您将该文扩展70%后投往我刊,一旦审稿录用将免费发表。发表之后将免费赠送当期样刊一本。

编辑部投递文章的要求如下:
1、仅接受中文投稿,文章必须符合本期刊研究领域;具体格式要求请参看网站模板。
2、本刊遵循先投先审先发通知的原则;所有文章将在2周内答复是否录用。
3、确保您投寄的稿件未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过,且不涉及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和泄漏国家机密的内容。
4、若有意愿投稿,请直接将修改稿于2012年2月23日前发送至编辑部邮箱 jepp.journal@seinst.org
或者在线投稿 http://www.ijepp.org/submission.aspx


以下为我期刊的相关信息:
《环境污染与保护期刊》是一本关注环境污染与保护学科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中文学术期刊。本刊采用开放获取模式,报道环境污染与保护学科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旨在反映学术前沿进展及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为国内外该领域的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以推进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
《环境污染与保护期刊》刊载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方向:

水资源与污染
空气污染
化学污染
土地资源与污染
环境管理
环境污染治理技术
环境监测
节能减排
能源排污及控制
清洁生产
可持续发展
能源与环境

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http://www.ijepp.org/

编辑部

《环境污染与保护期刊》
谁知道这是个什么期刊,明显想让我一稿多投嘛!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shengfa

    貌似有点假,都不敢公布杂志社的地址啊。我昨晚投了一篇,不知道被骗了没?!!!~

  • tuobaohua

    看样子是个新办的刊物啊
    期刊简介都不介绍刊物的级别和办刊时间…………

  • 201020106240

    这个期刊没听说过

  • talentliu

    显然不靠谱 网站都没备案

  • lwfb

    我也经常莫名其妙的收到类似的期刊,不过采取的态度是,不搭理

  • wynwyd2009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ishengfa at 2012-02-09 08:39:33:
    貌似有点假,都不敢公布杂志社的地址啊。我昨晚投了一篇,不知道被骗了没?!!!~

    你好!请问您投的《环境污染与保护期刊》的文章中了吗?这个杂志的水平如何,真像其他人说的一样,是假的吗?交流一下经验,谢谢

  • Tom_journal

    谁知道的,交流一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