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有关Angew的审稿问题,祈求大家的意见

有关Angew的审稿问题,祈求大家的意见

作者 liuxiaomin9030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Angew审稿回来,一个直接接收,一个小修改接收,另一个杯具啊。本人仔细做了修改后,编辑送给拒的那位审稿人,可惜人家在给定的期限没有回复,编辑催促并又延迟了七天,请问如果还没有回复意见,会怎么办呢?是按照另外两个审稿人的意思接收还是再另外找人啊,纠结难受中.....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esley7331

    祝福。这种问题自己纠结也没什么用,淡定等待看编辑裁夺了,希望有好消息。

  • abc22cba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liuxiaomin9030 at 2011-03-03 11:49:00:
    Angew审稿回来,一个直接接收,一个小修改接收,另一个杯具啊。本人仔细做了修改后,编辑送给拒的那位审稿人,可惜人家在给定的期限没有回复,编辑催促并又延迟了七天,请问如果还没有回复意见,会怎么办呢?是按 ...

    再等等吧

  • liudb

    如果拒你的那个编辑不回复,反而是好事,编辑很有可能按照前两个人的意见给你机会。

  • nipam

    等编辑的意见吧

  • hanbo

    和我们当时的情况是一模一样的,主要看编辑了,根据上面内容,可以肯定的是编辑比较看重你的文章,所以不要着急再等等,一般需要四周的时间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